1/16/2016

我欲走遍天下--14-1. (1959年 -- 臺灣. 桃園縣.中壢鎮 )



         小學四年級要升五年級的那個暑假,爸爸出差到桃園一

個月,工作要結束時,抽空回來帶著大姊.我和大弟,去玩十天.


         有幾天爸爸去辦理公事,姊姊就帶著我們在附近走走,


其中有個地方,我們每天一定會去,它是一個不算小的果菜市


場,當時正逢金黃色香瓜盛產,瓜販總是很大方的免費送幾個


我們吃,香瓜又香又甜,不知節制的我們,吃多了,我肚子痛了


兩天.大姐說,我如果感冒了,有時候也會肚子疼,要喝黑松沙士


加鹽巴才會好,不過,這次確是吃多了香瓜.


         從此以後,只要吃瓜類水果,我都會特別小心,不敢貪吃了.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