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10/2016

我欲走遍天下--9. (1955年 -- 1. 臺灣 1. 臺東縣 8(池上鄉 )-1 池上 ) 附照片3張 (點進去可看更多)



        那是一個天氣晴朗的好日子,爸爸帶著大姊.我和大弟 ,

要到池上去郊遊.爸爸的同事劉伯伯,也帶他的孩子們一起去


,他的女兒玉英跟我讀同年級,是我放學後的鄰居好玩伴.


        一行人走到離家不遠的火車站,排隊等候剪票,剪票口


小門一開,一個腳穿木屐插隊的大男人,一腳踩傷了大弟的

腳指頭,痛得他大哭起來.一旁的劉伯伯仗義而言,將那個

不守秩序的大男人狠狠的罵了一頓.這個穿木屐插隊的人,一

下子把我們的遊興都掃光了.

還好,在大家到大坡池玩了一圈以後,就把不愉快的事忘
了.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我.媽媽.大弟.大姊.靈媒姨婆(自左)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