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18/2016

我欲走遍天下--16. (1959年.8月4日 -- 臺灣. 臺北. 臺北圓山兒童樂園 )



          在動物園裡,爸爸一直催促著我們:動作快一點!我和弟

弟都不想這麼快離開動物園,所以還依依不捨的看著園裡的


動物.姊姊説:隔壁還有更好玩的.


          我們迫不及待的走過去,一看,裡面全都是一些,從來沒


見過的設施.抬頭看看大門,上面寫著幾個大字:臺北圓山兒童

樂園.


         爸爸先讓我們上去坐--旋轉飛行火箭--,我們滿懷興奮的


爬上去,才轉了兩圈,我開始有了暈車的感覺,頭和胃十分不舒


服,好不容易等到下火箭船,姊姊和弟弟跑去騎水上腳踏車,


接著又去開電動小車,我頭暈的很,都沒辦法跟他們一起玩.


          這個暈車的狀況,一直困擾著我幾十年......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