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09/2016

我欲走遍天下--8. (1955年 -- 臺灣. 臺東縣. 7(康樂)-2 臺東農校 )附照片0張(點進去可看更多)

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跟第一次一樣,我們一排隊走出校門,老師就叫我們開


唱歌.班上換了一位新老師,名叫康少卿,因為,我升上

二年級了.


       走著唱著,感覺像是走在熟悉的路上,我問:老師!我們遠


是要去康樂嗎?老師點點頭:是的!我們要去康樂的

    臺東農校.


        不久,我們就快走到鯉魚山下的山洞口了,一長排二年


的同學,一個接一個快步的走,這一次,我鼓起勇氣,

張大眼睛
盯著山洞,慢慢走過去,裡面什麼東西也沒有.

        一直走到農校操場邊的大樹下,邊吃便當還在想:山洞


面,真的沒有什麼嘛!以後經過這裡,我不再害怕了!


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